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清苑力邦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小型搅拌机、石材夹具、液压堆高车、手动叉车、吊装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永磁吸盘如何吊运小型钢件
永磁吸盘如何吊运小型钢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永磁吸盘如何吊运小型钢件 
品牌: 东圣吊索具
产品规格: 全规格
产品参数: 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
产品材质: 合金钢45号钢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5:51
  询价
详细信息

永磁吸盘(https://www.anquanqz.cn)是起重行业中经常使用的起重设备,主要用于导磁材料的工件起吊和搬运。

在建筑工地内,一些小型的钢结构件工人都会采用钢丝绳索具捆扎小型钢构件,然后在利用吊车进行起吊,这种方法成本很高,而且也有一定的危险性。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永磁起重吸盘(https://www.anquanqz.cn/product/)和电动葫芦的配合,使用电动葫芦将 永磁吸盘安装在起重龙门架的工字钢横梁上就可以开始吊运了。这种方法可以提高效率,保证作业的安全性。

永磁起重吸盘是拥有不同的额定起重量的,在使用前,要根据小型钢结构件的重量来选择适合的永磁吸盘,防止出现超载问题。

起重吊装搬运吊索具产品使用知识请访问易索具:www.esuoju.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