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清苑力邦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小型搅拌机、石材夹具、液压堆高车、手动叉车、吊装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仓库的建造可以使用小型混凝土搅拌机来完成
小型仓库的建造可以使用小型混凝土搅拌机来完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小型仓库的建造可以使用小型混凝土搅拌机来完成 
品牌: 东圣吊索具
产品规格: 160L-1200L
产品参数: 可根据您的需求定制
产品材质: 槽钢 C型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5:59
  询价
详细信息

如果想要建立一个小型仓库的话,需要搅拌机大量的水泥,但是如果使用传统的大型搅拌机会因为体积过于庞大非常不便利,这时候就需要小型混凝土搅拌机(http://www.dshrine.com/product/)就可以来解决这个问题。

小型搅拌机(http://www.dshrine.com)的安装方式是搭配一个架子上面安装了一个混凝土罐,架子的四个支腿底部安装有四个轮子,可以让这个混凝土搅拌机可以安全进行搅拌作业。

并且这个小型的滚筒采用的加厚加大的材质,搅拌出的水泥会更加均匀,而且小型水泥搅拌机来配备万向连接轴,可以让一些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大大增加,可以让小型搅拌机运转过程中耗能变低。

起重吊装搬运吊索具产品使用知识请访问易索具:www.esuoju.com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