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清苑力邦起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小型搅拌机、石材夹具、液压堆高车、手动叉车、吊装带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起重吊装带兜吊重物使用区别
起重吊装带兜吊重物使用区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起重吊装带兜吊重物使用区别 
品牌: 东圣吊索具
产品规格: EA/EB/EC
产品参数: 长宽高
产品材质: 涤纶/丙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5 16:23
  询价
详细信息

起重吊装带(http://www.dshrine.cn/product.php?catid=46)兜吊重物使用区别根据所吊装重物形态不同存在差异。起重吊装带使用兜吊方式很常见,一些长径比较大的重物,从重物长度方向兜挂法起重吊装方式更为适合。但虽然同为长径比重物,重物外形特征不同也决定其兜吊方式的差别。详情如下:

起重吊装带使用区别之一:吊装长方体规则重物,尽量靠近边缘处,有利于工业吊装带在重物处吊装稳固;

吊装带(http://www.dshrine.cn)使用区别之一:吊装圆柱形重物,吊装如图2所示,圆柱光滑,环眼吊装带吊装时容易形成两根吊装带向中间位置移动,结果是吊装带吊装作业不稳,故而吊装长圆柱外形重物需要在吊装带吊点两侧安放阻挡器,防止纤维吊装带在起吊时向中间聚拢。吊索具生产厂家河北东圣吊索具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适合您的起重吊装方案。

起重吊装搬运吊索具产品使用知识请访问易索具:www.esuoju.com

询价单